Tuesday, July 8, 2008

雨天的早晨

rainy days

下很大雨
出街带伞
在家盖被
以免冷到
健康第一
人人有责
此项讯息是由世界卫生组织发出
早上7点多,
一封讯息打断了我发着的美梦
原来外面下着大雨,
我真的一点都没发觉到
难怪我觉得今天的床好像特别的温暖
我,
很讨厌早上下雨
就像一个很悲伤的开始
看着雨滴从玻璃窗
我的心请也随着雨滴
流到地面上
突然很想留在家
在家里坐在阳台看着雨
看看书,自闭一下
或许是腹部的微微疼痛
加上雨天的心情
我真的很拒绝出门
可是事与愿违
我提着懒惰的身躯
拍拍脸,洗澡准备上班去
真的
很讨厌
雨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