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我记起了什么是爱

最近很沉迷于藤井树的书 其实我几年前早就看过他的书了 

只是突然很想看会 它让我有点记起爱情到底是怎样的

没错 我曾经忘了什么是爱 别问我 为何会忘了

好了 回到藤井树 我很喜欢他写故事的手法

感觉上就好像一个好朋友在跟我说他的故事

他的爱情故事 都很诗意 不会太激情 也不会太梦幻

有点现实 但又不至于 现实到令你觉得 世界很残酷

有时会令我很感动 但我却没有感动到流眼泪

而是让我一直在脑海里回想着

故事里的男主角 让我觉得有点浪漫

其实他们都没做什么很特别的事

可能是藤井树都把他们做的事写得很浪漫

总之我很感谢藤井树写了酱好的书

让我想起了 爱情其实不是黑色 而是彩色的

听我酱了这么多, 有兴趣去看下他的小说吗?
可以去这里看下
我目前看了
-我们不结婚,好吗?
-猫空爱情故事
-有个女孩叫Feeling
-十年的你
-这是我的答案
-学伴苏菲亚
不是每一个都酱好看,个人觉得好看的我照顺序排了

5 comments:

shaunyeap said...

都很诗意 不会太激情 也不会太梦幻
有点现实 但又不至于 现实到令你觉得 世界很残酷
有时会令我很感动 但我却没有感动到流眼泪
this is the best ever description of a book i have nvr seen....GENG!!!!!!
厉害。。。读到将多书。。。那本“有个女孩叫feeling"我在学校有读到他的序。。。想必那本书是你的吧。。。好有文学色彩。。。不像一些叫XX(车名,例如BMw ar...merc ar...酱)蓝有文学。。。。哈哈哈哈!!!开玩笑的。。。bmw

dreamy said...

wah, u say like tat i'l paiseh wan wor.. lol

Anonymous said...

hey..i did read his novel years ago..
i like "我们不结婚, 好吗"..
it's really nice and i've got it with me..hehe..
if you go to kinokuniya..try to find out one called "等一个人咖啡" by author
"九把刀"..it's worth to read~hehe

dreamy said...

i oso like tat story the most.=)
九把刀 books my fren gt intro it to me be4 bt i havent read any of his book. bt the book name do sounds kinda interesting to me.. I'l check it out.

Anonymous said...

等一个人的咖啡真的很好看
我看完不久罢了....
真的想试一下下
肯雅 咖啡
sound like very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