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这个字是我最近常挂嘴边的
我的忍 不是忍让的忍 而是忍住不能乱花钱的忍
看到美丽的衣服 要 不能买
看到美丽的帽子 要 不能买
看到美丽的腰带 要 不能买
看到美丽的。。。。。。

总之就是不能乱买东西啦
因为少了一分工。。
赚的钱少了 所以要省点用

钱 果然是万恶之首
它 让我看到了 人类丑陋的一面
我明白钱很重要 但为什么要做到酱难看?
那笔钱不是你赚回来的 为什么要酱紧张?
感觉很想戏里的情节 没想到在现实生活竟可以看到 
所以我告诉我自己 我一定不会为了钱而跟别人吵架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忍!!!
hehe...
一笑而过!!!

dreamy said...

没错
忍忍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