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最美丽的第七天

最近 很努力的在追看 最美丽的第七天
真的很久很久没看 这么重爱情的戏了
老实说 我觉得很好看
当我在写着这篇东西时 刚好在播着17集

故事已经到尾端 有点严肃与悲伤了
少了一开始轻松幽默的感觉

原本相爱的两人 为什么不能在一起呢?
为什么 不坦白的说出所有事呢?

看到嘉欣与志颖 明明就是很爱对方
但是 因为阿欣有病不想拖累阿颖
而让自己被阿颖误会 看得我都心疼了

可是我姐却很不屑的说 “她都傻的,做么不要告诉他呢?”
我没有抗议她说的话 只是在心里想着
如果是发生在自己身上 你会选择怎么做呢?
我很期待故事会如何发展。。 

戏里还有另一对Dino和Sasa
他们一开始是互相利用对方 
分手后 才发觉其实是真的喜欢了
却因为种种原因 而不可以坦诚相对
事业还是爱情?
让给你的好朋友,还是努力争取呢? 

我猜还有几集就要晚了 所以这几天在9.30时别找我
我在很专注的看着 
另外,不知道你们谁有戏里面的歌呢?
请和我分享,突然很想听。。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想不到ann追起戏来,还真的不能小看!
不过我没有签购这套,因为家人说不好看!
不过呢,我现在在追看一套戏,等我看完了,再来看这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