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08

爱沉重吗?

我的标题 是我今天被人笑了一整天的话题。 

这都得讲回。。。。。。。

一大清早, 燕燕嫌弃我车的气氛太僵冷就杀出一句:"你觉得怎样才算是喜欢一个人?”
这问题对一个还没完全消除睡意的我,有点高难度。。
脑筋转了一转,就说:
- 应该会在意他的一举一动
- 他说的话会有影响力
- 偶尔会想一想他
- 会期待他主动来找我

燕燕听了以后,竟然取笑我的回答。。 难道我说得不对吗?

其实我自己也不太确定,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应该是怎样的。。
我有点忘了。哈~

后来,燕燕又杀出了关于爱的问题。。
我很顺口的说了, “爱是很沉重的”
她听后竟然笑我的想法很老成!! =_=''
酱还不够, 接下来的一整天, 她都一直在笑我,还替我宣传这句话。。

爱是很沉重的, 你不赞同吗?
爱是需要互相付出的 如果只是单方面的爱 那是多么辛苦的事啊
的确 如果相爱的话 是很幸福的 
但是 相爱的机率 有多低 你心里很清楚吧 
所以 到头来 爱是个负担 

喜欢就不同啦 既轻松又愉快 
当你在喜欢一个人时 你会觉得世界是彩色的 
生活有冲劲 而且很有趣 
当然这不代表你可以 轻易且随便 就把喜欢说出口 
因为它还是有杀伤力的 呵呵~ 

最后,这是我N年前收到的一则sms 

喜欢不是爱,爱不是喜欢
多少人嫁给喜欢,多少人娶不到爱,
有太多只敢喜欢,不敢去爱, 
你呢?
找到属于你的爱了吗?
记得要掌握幸福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sai...好象很专家那样...我赞成你说"爱是承重的"...
会感觉上自己不属于自己...完全被一个人占领那样...希望我们都能找到对的那个吧!!!!lol

dreamy said...

我只是纸上谈兵啦,没什么经验的。
太好了, 终于有人赞同我!!

Anonymous said...

我没有取笑好吗?!(哈哈,一点点啦)
但是,我真的很迷惘,我笑是因为所讲的,跟我所想的是一样的。
我有想过爱不容易说出口,但是,我想不到是什么原因。
当那一天你讲出爱是沉重的。。。
其实,我的内心是赞同的。
原来,爱的背后,是有很大的意义,背负的责任也太多太多。
就因为这样,喜欢就会变成我们这种还在寻找真爱的小朋友的口头禅。
希望,当我们嫁给我们所喜欢的人的时候,是因为爱。。。不再是单单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