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华儿,凋谢了


我知道马来西亚 没有春夏秋冬

但我总觉得年头 很有春天的感觉 除了最常下雨之外

我看到很多花开了 很多平时只有绿叶的树 开花了
开了粉红色的花 让我想到他有点像樱花
虽然我并没有看过真正的樱花 但我眼前这颗树 已经带给我很大的满足感了
*我知道你从照片上看到会觉得没什么特别 我只能很可惜的说我的手机的拍照功能还没好到可以把我眼前看到的美景呈现出来 *
花开就一定有凋谢的一天 但我很感激他带给我短暂的幸福感
希望明年可以再看到他们开花

2 comments:

cyrus said...

雪燕..你好有林黛玉的feel lohh
你该不会一边吟着"葬花吟"一边赏花吧???
"侬今葬花人笑痴,他日葬侬知是谁"......
都说你是从还珠格格那边出来的啦!!!!!

dreamy said...

wah, y say gt lin dai yu feel lerh? =_=
i duuno wat is 葬花吟 wor.. 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