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08

电话没钱时

我一直很好奇,电话突然没钱的人 会怎样解决当时收到的简讯呢?

1.立刻跑去可以进钱的店
2.借别人电话告诉对方你的电话没钱了
3.什么都不做 

今天我选了第3的做法。。 

因为当时我身处于一个既没有店 也没有熟人在我身边的地方
所以 我什么都没做 
结果。。 我把简讯完全给忘了 

我知道酱是不对  
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加上 那个简讯也不是急事对吧? 
如果是急事 你早就打给我了啦 

我平时不会酱的 
请原谅我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假如没什么重要事,而且我有真的是没有办法联络,我真的会选择不理它。你没有错啦...

dreamy said...

谢谢你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