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08

2月7日

今年的 2月7日 对你来说是什么日子?没错,对很多人来说, 那天就是大年初一。就是大家忙着拜年, 与亲友相聚谈天说地。 当然对我来说也是一样, 只是今年我家没去拜年而已。

或许是我太得空,太无聊了。我脑里一直出现一个我很久没看过没想过的人。我知道2月7 日是他的生日。我没刻意去记着,只是我没有忘过。它就像刻着在我心底深处,或许有点模糊了但它还是在那边。

我没有去留留言祝他生日快乐,因为我懂就算祝了他也未必看到。因为我应该只是他百多个人之中他其中一个很久以前的朋友。可能就算看到了, 他也不记得我是谁。

算了啦。。虽然我不懂他现在在做什么,身在何处,我只是想说声生日快乐。希望他每一天都活得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