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2008-马来西亚

请原谅我酱迟才写关于演唱会,我被周杰伦魅力迷的有点傻傻地了。到现在都还未完全清醒过来,你可以想象这场演唱会有多么的好看。

在演唱会开场之前,我有点担心会不大好看,毕竟我完全不知道在台湾的到底是如何的。我带着紧张且兴奋的心情,慢慢踏入体育馆。当然我不是一个人看,在我身边有Chze Yoon, Jacky, Woei Yih和Woei Vern。

大约8点时,歌迷们开始兴奋起来,不停的喊着周杰伦。当时我们都还很冷静,只是坐着乖乖的等候。 可是当黄金甲 的音乐一起时,我的心开始跳的很快,当周杰伦慢慢从台中央升起时,我像被打了兴奋剂,跟着大家站起来疯狂的尖叫着~

我以为我可以冷静地看周杰伦,原来我错了,呵呵~ 总之 我整场演唱会都失控的尖叫!! 我相信应该没什么人看过我如此不冷静吧。。


这场演唱会真的很值得看。。



周杰伦



多才多艺

双节棍, 扯铃, 鼓, 古筝, 钢琴 ,beatbox

他每一样都表现的有模有样



幽默感

他说的每一句话,都可以令大家开怀大笑。



耍帅

斗琴 僵死舞 够帅了吧?



可爱

牛仔很忙的抹窗舞 超可爱 还有他摆V字的手势



惊喜

即兴献唱了邓丽君的“你怎么说” 厉害吧?




加上舞台加入了很多烟花的情景 我就像在梦境一样

我真的 希望 这场演唱会不会结束

他一共表演了:


黄金甲 无双 最后的战役 不能说的秘密 退后 麦芽糖 牛仔很忙 听妈妈的话 黑色幽默    最长的电影 安静 千里之外 青花瓷 本草纲目 (南拳妈妈)笑着流泪 湘南海鸥 What Can I do 夜的第七章 夜曲 迷迭香 (改编版)忍者,你怎么说,双节棍 彩虹 开不了口 阳光宅男 (安哥)周大侠 (安哥)发如雪 霍元甲 双节棍 
(摘录于 星洲娱乐)

我很开心我听到了经常会让我很激动的歌,开不了口,是这首歌令我开始喜欢周杰伦的。

我最最享受的时刻就是在阳光宅男 的时候 简直是超HIGH 气氛真的很高涨~

安哥的时候也是很HIGH 

唯一的遗憾是结束的太突然了 我有点不能接受就这样完了 我们还赖在那里不肯走
尤其是我跟Yoon, 虽然Jacky站起来准备要走 我们仍然原封不动的坐着 =p

老实说, 我看得很不够呢。。 真希望他可以来多一场 

以下是杰伦与宇豪的精彩片段,满足一下没办法去到现场的朋友
很感谢把这片段录下的小姐,虽然我不认识你。但是如果没有你,我就没办法重温当日的时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