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21点

我昨晚做了一个很奇怪的事。 我问了一个人很奇怪的问题。他或许不大明白我在讲什么,但我希望他捉到我真正想表达的事。我说的话很难明白吗?希望他没误会我的意思吧。

我选择问多多少少都是因为昨晚玩了21点。我用了同样的道理。就好像玩21点酱,当你拿到的牌是16或17点。你就会犹豫到底要不要再拿牌。 而我通常都会拿,只要我下的赌注不太大我都会觉得博得过。16 17 点是属于‘偷鸡”的,我一直觉得庄家多数会让自己有18点以上才开牌或者我会觉得庄家的牌多数是好牌。16 17 点太冒险了,不如就拿多一张牌。那种开牌的刺激感,很好玩吧?

所以我就选择博一博,他的反应让我觉得我不应该博,就像是博到了一个电视机,爆点了。若你问我是否有后悔,我很老实说没有!一点都没有。都说了我的赌注不是很大,所以我接受得到。
我玩21点并不是说一定要赢,输也是预料之事。我没有很难过。

讲到这里, 我不知道到底会有几个人明白我到底在胡说些什么。总之就是玩21点的道理吧,只是我没把运气计算进去。

被我问了奇怪问题的那个人,我也不晓得他会不会看到,或者猜到我在讲他。总结就是我没有事,我很正常,请别担心。
至于在猜测我到底问了什么问题的人,请别想了,我不是告白也不是问对方是不是喜欢我之类的奇怪问题,总之就是一个奇怪的问题啦。不如想一想,我说的21点的道理到底对不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