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我真的穷了

天啊,我没想到我会把我带的钱全部花完!! 而且还要跟pauline借钱吃饭. T-T
我好像买到太爽了~ RM200,四张RM50 就在几个小时内被我在书展花光了
我活到酱大,都没试过酱。有点对不起我爸的感觉,因为有部分的钱是他给我旅行用的
不过收获却很丰富!!
我一共有6本书和1张CD,
有2张CD是朋友的,
还有1本书送我朋友,
1本书给我的小侄儿

一口气买了3本橘子的书,全都是关于爱情的。。
1 不爱,也是一种爱
2 只是好朋友?!
3 我想要的,只是一个拥抱而已

我在读了书面上的一些解释后,就下定决心买了,至于好不好看我迟些告诉大家

2本是支持本地blogger
1 白雪不是公主
2 车太炫 :小心看车

白雪的是在去之前就已经决定要买了,我怎么可以不支持她呢?;p
我一回到家就翻来看了,有点感触良多,为什么呢?下次在告诉你们
车太炫则是觉得封面很可爱,我也在回程路上看完了,挺不错呢!
他说得对,真的是老少咸宜, 而且还蛮搞笑的

1本世界推理小说短篇集
其实我有点冲动想买整套的福尔摩斯,可是我实在负担不起。一百块耶~ T-T
我无论如何都一定要带一本推理小说回家,所以就选了这本。

1张Arias cd
里面一共有2张cd,我暂时听了其中1张,我不懂该如何形容它。不过我是第一次买这类型的cd,算是一种突破?哈哈 
其实我原本要买的是世界名曲全集,真的很值得咯!有8张cd!! 如果不是资金问题我一定冲着去付钱了

2张替我朋友买的Eason Chan: Soung and Sight. 
真的很值得咯!RM9.90!!
我听说周杰伦的依然范特西也是卖Rm9.90,可是我今天去却找不到了

1本藤井树:夏日之诗,打算送给我朋友的。包装很精美,我希望她会喜欢。
其实我自己也很想看,希望她看了之后会借我。hahaha

还有一个给我小侄儿的书,你猜是什么?
没错,是哥妹俩。我相信现在小学生最爱的一定是哥妹俩咯。 

好了,就写到这里吧。我要准备出门了!! 
很期待明天的关丹之旅~~ 

5 comments:

^柠檬茶走糖^ said...

哇。。你买到书我都很想买的
橘子的~!

jordan said...

白雪和车太炫的我都买了...在加雨啊!请你到非洲, 鲁豫有约...

Jasper said...

买得真多呀~~~
得空借一两本我看看~~

dreamy said...

^柠檬茶走糖^
我看了在告诉你好不好看!呵呵

jordan,
哇,你也买蛮多书哦!

mlng ,
好啊,可是很多都是橘子的哦

ys said...

如果看完了可以借我,就妙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