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苦中作乐

老实说,我这整个星期都很不开心
总觉得 生活很无聊 
自己就像是个被困在鸟笼里一样
没有了自由 被束缚着了
我知道是我自己要求太多了
我这份工 简单又容易
可以任你上网 又有钱收
何乐而不为呢?
我也不懂为何我如此的不满
我每天就是板着脸去上班
我很想笑,可我就是笑不出
我竟然没办法 苦中作乐
这不是我第一次做工了
但我就是很不愉快
忍不住了
就在昨天,我很兴奋的请了一天假
这一天请的很值得
为何呢?
因为我有点重拾我的心情了!!

我约了好久没见得SimLing来我家谈谈天
了解到她的近况后 很有满足感
没想到 我跟她可以谈不停 感觉很爽
好了

回到我重拾的心情
我今天一如往常的上班
可是脸上却有了笑容
也有点懂得苦中作乐了

照片有点小,希望你们能撑大你的眼睛看。哈哈
被我画圈圈的,其实是周杰伦-叶惠美的歌
可是不懂为何会变成了顺子的歌了!!
很好笑一下
我很辛苦的在我的window media player 的 library 里面找周杰伦叶惠美专辑的歌
我明明有听过的,可是就是找不到
后来发现我按顺子的歌时
竟然跑周杰伦的歌出来

这是我整个早晨唯一发现有一点点笑点的事
不好笑 也给脸笑一下啦
哈哈哈 无聊够了
我继续上网咯

(p/s: 看到我酱无聊,有没有觉得我很可怜?得空就来看看我啦!找我吃午餐也行,帮我解解闷都好啦)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lo...so unhappy a u?
dun la...if talkin to sl makes u feel much better u ask her to go more often la...she very dak han de ma now...i think....haha
i tell u...lately i keep listenin to some of jay's song lo...ayer...i'm sick--'

Jasper said...

帮家里人打工是这样的~~
要慢慢学着去习惯它~

dreamy said...

vern,
quite gar. cum find me to cheer me up la.lol
o i oso can cheer u up de. =P

mlng,
我很努力的在去习惯它。。。

LeisuRely said...

dear, im hapi in chatting wif u too~~ ^.^ as vern said, i vry free nw~~ bt nxt week i will b bz 4 entering to the university.. so i may only meet u in the end of the year... sorry o... n thx 4 lending me ur comic !! after reading it, i will bring it bck 2 ur hse !! hope on that time i will b rmb hw 2 g 2 ur hse..
take care of urself o, n enjoy the exchange students 4 nxt month~~ juz tell me more of ur story after u cuming bck, ok ??
miss u~~ !!

Anonymous said...

首先,我要说声抱歉,
近来,很少上你的家走走。
(我知道我就算不忙也很少来转一圈啦,原谅我。)
你的心情,我越来越能了解。
但是,近来,
我上班不再拿电脑了。
一定是有原因的拉。

我现在都不知道怎么了,
就很希望,待在个人空间,
简单来说---自闭。
为什么?不懂...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