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深夜里看小说

星期一晚上回到家

已经是半夜了,


洗了澡 明明就已经很累的我 竟然不去睡觉


跑去看我已经翻了几页的-橘子:不爱,也是一种爱



之前曾经借给明永看,他没看完就说不喜欢她的写法然后还给我了

我不是很清楚他不喜欢橘子什么

她在这小说里把每一章都分成从不同的主角的角度去写

所以有在读着时,你可能在这一章感受着女主角的观点

可是再下一章就轮到男主角的角度了



虽然不是很喜欢酱的写法,

可是我却喜欢她的故事

喜欢她设定的角色

喜欢她一开始让我觉得爱情的世界真的很灰

却在最后让我知道爱情是幸福的


另外,里面有一些我很在意的爱情理论

爱人不难, 难的是不爱

不爱 也是一种爱

感慨 我们只能不爱以爱

尽管 爱情给过我们一次机会



如果可以选择的话, 我一定不会选择爱上你

可是爱情不能选, 怎么选择?

而你不爱我 对不对?”

还有很多有意思的对白,我不写完在这里

酱会破坏要看这书的人的胃口


这本是橘子寂寞美学曲的其中1本

之前完全没看过她的作品

选择买真的是因为寂寞这两个字

总觉得这两个字 很吸引我

好,接下来要看得是 《我要的 只是一个拥抱》

到时再分享我的心情。

有谁有兴趣看,可以向我借哦~

13 comments:

Jasper said...

是因为有些文句
的写法
让我觉得很不顺畅
所以
觉得不是很好看~~

erm...
还有
就是我在看的时候
很晕
所以就没继续看了~~

^柠檬茶走糖^ said...

个人看法
喜欢看的就是喜欢
不喜欢的就是不会喜欢的

ys said...

哇···也几复杂一下的。简单就好啦!跟着感觉走吧!

dreamy said...

mlng,
原来如此~
前面的确没那么好看
可是后来却越来越精彩了

柠檬茶走糖,
你说的也对啦。
有时候真的是看个人的

pianys,
很复杂吗?哈哈

ang ang said...

什麽人都可以借?第一次上來的我呢???嘻嘻!

dreamy said...

ang ang,
欢迎你的到来!!
我很愿意借你的
只是不懂要怎样借而已
呵呵 =P

jordan said...

虽然这些书名都很吸引但看书是个人喜好,没得勉强...

Beverly's Secret said...

I miss reading chinese fiction novels...sigh...it's hard to get it in US :'(

thanks for sharing, i want to grab this book when i back to M'sia!!

dreamy said...

jordan,
你说的对,有时候自己觉得好看
可是别人会觉得不好看

beverly's secret,
it's also kinda hard to find it in M'sia. lol
bt i'm sure is definitly easier to find compare to US

小戀LyNNe said...

爱人不难, 难的是不爱

不爱 也是一种爱

感慨 我们只能不爱以爱

尽管 爱情给过我们一次机会”


我很喜歡這段話
不愛真的很難
也許經歷過了
所以特別有感觸

幾時要借我啊??
呵呵

dreamy said...

lynne,
我也是很喜欢这段话!!
我随时都可以借你的
得看我们几时可以出来见见!

Anonymous said...

我只在書局看過有售賣她的書,還沒真正看過。
有機會帶一本回家看看。^^

dreamy said...

gladys公主,
她在台湾是个挺有名的作家哦!
她的书都是与爱情有关的
得空就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