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夕阳下午宁静的感觉

“有一种夕阳下午宁静的感觉

就是,刚好下午时分,然后太阳照进家里,黄昏的感觉

坐在外面吹风 然后上面是有很多花缠绕着的感觉”

以上出自于我的yinyin, 用来形容我的blog

你们可以说我自恋,竟然特地post上来

没错我的确很开心 她如此形容

很有满足感

另外,我也觉得她用的形容词很有味道

果然独中生用词 真的不同凡响

哈哈哈,她看到这篇的话 一定会骂我的

我是在称赞你耶, 应该感到开心哦~ =p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她可能会讲你。。。可是她心里都惠暗爽一下下。。。她就是口是心非。。。
你们怎样了?你培养了情绪准备做老公了吗?

dreamy said...

哈哈哈,你还蛮了解她的哦!
我完全忘了这回事,谢谢你提醒我~

Jasper said...

什么做老公?
下个学期
你们的身份有调换了啊?
很乱水啊
你们

shaunyeap said...

teng...u oso prepare liao???lol...jiayou and keep progressing o....

dreamer...:sweat:...
find a gal to be ur husband...
lol...gambateh oso la...kakaka

dreamy said...

ming,
是的,我们关系很复杂。哈哈
要加入吗?你的关系也很复杂啊.=P

sky,
haha, she ady my husband for 1 semester lo. u oso gt ming wat.=P

Beverly's Secret said...

Hi dreamer~~
Thanks for visiting~~

your header is really cute!!
Stay happy always ya :)

Jasper said...

我没有调换阿~~
一直以来都是在享其人之福阿~~

Anonymous said...

haih...想不到你真的放哦。。。
没有责备的意思。
只有责骂的意思。
哈哈。(不好笑,我知道)
其实,也没有说,是不是念独中,
就我被小说荼毒了还蛮多,
有时候,就诗情画意一点。培养一下我们之前的感情。
但是呢,我还是觉得我的深度不够,
不如,你拿去给lynne做个修改什么的,
你就会觉得我的形容词,真的微不足道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