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充实的一天

哈哈哈,明明就翘课,还说过得很充实
不过至少早上的课,我非常用心的在听,也没有钓鱼..
我会觉得充实, 是因为我感觉我更了解我家的厨房了
一切得从下午说起,有一群人来我家捣乱,=p 
详情请到CYCRUS的部落格看看

一直到今天,我才发现我对我家的厨房真的不是很了解
很多东西我都不知道在那里
我只懂一些我会用到的东西摆那里
平时也只是负责做洗碗
觉得有点惭愧 ==
得空真的应该进厨房帮忙煮菜

大家走了以后,我难得的去扫地和抹地
之后竟然累的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很久都没有酱多朋友来我家玩了,
虽然大家走了之后会有一种突然很静了的感觉
可是我觉得还蛮好玩的
有机会,可以再来玩的 
不过最好是别煮东西 =p

13 comments:

小戀LyNNe said...

哈哈
不過去到你家
會讓我有在家的感覺
只是我家沒有醬好醬美
呵呵

Anonymous said...

你家真的很不错
只是小了一点

我去你家
还比你了解你家的厨房~~
哈哈~

cyrus said...

next time bbq or steamboat ok?hahaha

dreamy said...

lynne
谢谢你称赞我的家,他叫我跟你说谢谢.哈哈

ming
我也希望他能大一点,呵呵
我也觉得自己很差 =(

cycrus
next time we go ur hse la.. =p

Anonymous said...

my 1st comment to miss low..lol..happy??
nxt time can ask me to join u guys oso ma..can noe ur coll frens..hehe!!

Anonymous said...

哈哈。。。蛮不错第一天。。。
其实那我们去你家的前一天。。当阿优送你回家的时候。。。我在想:“几时有机会上去你的家坐坐。。。怎知道隔一天就去你的家了。。。
呵呵。。你的家感觉很多东西可以完喔。。。
还有。。你家的老鼠很可爱一下下。。下次再去啊。。。

dreamy said...

mj,
tis is nt ur first time la.. lol if u're interested next time i ask u to join us k?

teng,
好啊好啊,得空再来玩!!
不过我没去过你家玩咯
几时带我去?呵呵

Anonymous said...

阿婷家可以玩
并并~~
很好玩~~

shaunyeap said...

fuiyoh....i've missed something really important~~~~
I WANNA SEE U PLAYING UR PIANOOOOOOOOOOOOOOOOOOOOOOO.........huh...

ASK U UPLOAD UR VIDEO CLIP of playing piano de la...lol

dreamy said...

ming,
找一天我们去阿婷家玩!!

sky,
wait i practice more first.. lol
i wont video myself playin piano la..
paise to do tat

Mika said...

lolx...next time i wana go ur hse again!!!i wana go teng hse aso...haha

Anonymous said...

很累哦,我奖励你去买个lv bag了嘛!

dreamy said...

mika,
haha, go teng hse la. u sure very happy. =P

Yin,
Muakcs, thanx for ur LV bag wor.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