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感情

心情没有特别的不愉快 只是没有很开心
听着刚刚在 imeem 里找到的 playlist
很努力的在透下气
因为天空先生说吊颈都要透下气
虽然我没打算吊颈,但我也觉得应该透下气

某朋友说我太容易被人影响了
我的却是个很在意人与人之间的感情的人
就是说我是个很重感情的人

感情包括了 亲情 友情 爱情 还有同情心
总之就是 对人或事物的心情

当我身边有人 有不愉快的事时
我也不懂做么 我的心情也会跟着的不开心起来
明明我的工作应该是 让对方开心起来
当然我也会努力尽我能力 不让对方消沉下去

我妹妹有心事 没告诉我
我也会很在意 不过我不会逼他告诉我
我不做强逼别人的事

总而言之 感情 绝对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个元素

最近我妈带我去算命,也说我是个感情用事的人
哈哈哈
看不出吧?
我看起来 比较像很冷静得人对吗?

p/s:
虽然说我很容易被人影响,但我还是很乐意听你的心事
你愿意告诉我 对我来说是个荣幸
还有湘颖小姐 我是关心你 不是kepo咯

16 comments:

shaunyeap said...

erm...lol..thanx 4 promoting my blog...
and...cant believ u'll go asking bout ur destiny de worr...not bad oso la...感情用事...oni warm-blooded ppl noe wat emo is ma....if never emo means dun hav soul and feelings (7 feelings 6 desires...lol) liao...ur not cold-blooded one...keke
And...duno y u sound like emo...look like emo...but ur not emo....recently...just hope evry-bad-thing blew away along the winds~~~

sNow said...

i where gt 心事 wor..
ugh..
==

Anonymous said...

你面对什么问题了吗?

我也是很容易被周遭的事影响
尤其是对人的事
朋友不开心
我也会跟着不开心
心情特别的烦躁

我是个很情绪化的人

来得快, 去的也快

不要再烦恼了
因为
还有很多事
必须很理性的去处理...

加油...

小戀LyNNe said...

当我身边有人 有不愉快的事时
我也不懂做么 我的心情也会跟着的不开心起来

本小姐也會
尤其是不知道該從何幫朋友的話
我也是要死掉了
爆肝= =

我也會很在意你在意的東西
只要對象是我所在乎的朋友
我會心里悶悶的如果我知道有事被瞞著
但是我不會去問當事人
我只是會自己在那邊問自己做么做朋友做姐妹做到醬
什么都不被告知
一定是自己的信任度還不夠

我是那種
不管發生什么事
最后我責備的人
一定是自己
就算不是我的事

我覺得能夠有一個傾訴對象是很棒的
那種被信任的感覺很好
因為姐妹就是那樣嘛
但是
我自己卻不容易信任人
我很小心保護自己
我怕自己的隱私變成討論的話題
我會因為害怕結果選擇疏離
我是怪咖

我也是很重感情
也許我就是因為常常太在乎
結果把自己摔得一身傷
氣股股的不知如何發泄
我不想因為任何的原因失去任何一個朋友
結果
我卻不斷的在傷害一段友情
因為曾經做錯
所以我不敢太付出

-廢話了很多-
= =

dreamy said...

sky,
nt i purposely go ask, is my mum wanna bring me go. lol I'm really really fine, =D =D =D

janice,
dun jia jia la..

ming,
我们一起不要烦,你说好吗?

小恋,
我跟你一样 如果发现有事被瞒着
也会心里闷闷的
突然发现我跟你 还蛮像的哦
只是我还是很愿意为朋友付出
因为我不能没有朋友
你也别疏远你自己好吗?

shaunyeap said...

so good...to be so close with ur sis..a reali good sign....lol....maybe both of u gals easy to communicate la...
sometimes not dun1 talk juz dont feel secure like tat la....i mean everyone got his or her own world and keep own secret one...so...dun force others to talk or do somebody dislike...it's true...

Anonymous said...

好啊...
我也这么想...


可是
我现在很开心wo...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近来很忙。
只是顾着自己不愉快,也忘了别人也不开心。哀~
燕燕小姐,十分抱歉。

PS: 我有把心事告诉你啊,哈哈

shaunyeap said...

Emily: 我呢?哈哈

dreamy said...

sky,
i wont force her wan la, if nid to force den nt good dy lo..

ming,
den we happy together k??

Emily,
dun say like tat la, i really happy tat u trust me as ur fren =D

小戀LyNNe said...

我的害怕付出是針對某個對象啦
因為有時候過多付出會帶來反效果
呵呵

現時期的我
比較重視的
還是家人

jordan said...

感情是人一生不可缺少的东西...

Anonymous said...

感情?
你说它很难掌控,也不会;
你说它容易捉摸,也不是。

那它是什么?
其实,重感情,代表你身边的朋友都因为有你而幸福起来!
感谢我也是你的亲密爱人之一!

但是,不要凡是朋友的问题往自己身上揽!
有些人,未必是希望我们一起烦。
他只是需要一个耳朵而已。

dreamy said...

lynne,
being family orientated is good de.

jordan,
ya, is impossible to have no feelings at all.

yinyin,
"有些人,未必是希望我们一起烦。
他只是需要一个耳朵而已"
i like tis sentence, i tink u're right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喜欢那句~~~

dreamy said...

ming,

haha, really? v so ngam a?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