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网上谈天记

我在小学时就接触了网络这东西
在12 岁开始在网上跟陌生人交谈
当时很流行ICQ,
当然我得谎报年龄
不然怎样找人谈天
我也不懂做么
那时我很喜欢跟陌生人讲话
可能是无聊吧
不过还蛮好玩的
因为可以跟不同国家的人讲话
通常他们都不懂马来西亚到底在那里
我都得解释,在新加坡隔壁
他们就明了,伤心。。

后来,我交谈的陌生人范围缩小了
没什么外国人愿意跟我交谈
可能是我英文不够好 T-T

我一点也不抗拒在网上与完全不认识的人谈天
最重要是谈的开心
奇怪的是,
明明是毫不认识的人
却可以互相把心中的秘密说出来
可能是因为都不懂对方
所以才觉得讲出来很容易吧

我曾经交过一个真的很谈得来的朋友
我忘了他的名字
就有时凌晨4点了 我还在跟他讲电话
*请别问我为何随便给人电话,当时我年少无知啦*
他半夜一睡不着
就打来讲他不开心的事
我就只是负责听
他的生活跟我是完全不同的
感觉就像在听着别人讲他的生活故事
还蛮有趣的
那已经是几年前的事了
我也忘了 我们几时开始没联络
希望他现在过得很好
把往事全都忘了,开始了新的生活

现在都没有人 用ICQ了
很多都用msnmesseger
我也很少再跟陌生人谈天了
不过偶尔还是会遇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人
昨晚遇到一个才刚自我介绍完
就问人家的身高和体重
他绝对有问题
我多高多重都跟他没关系咯
还要问:“你是不是很重不好意思说?”
我真的无言。。
我很有礼貌的暗示他我不想跟他讲下去了
他竟然还好意思问我电话
我还担心他下个问题是不是要问我三围
还是block了比较好。。

*糟糕,感觉上好像在写作文。感谢耐心的您把它读完*

16 comments:

^柠檬茶走糖^ said...

我也很你很相似
在ICQ盛行的年代就迷上了。。也是12岁

回想,当时我真的还蛮幼稚
现在都极少和陌生人聊

Anonymous said...

i kinda like the feature of icq that allows u to hv random search...
it's really fun...then the msg alert 'o-oh!'
haha....u hv been listenin to others since so young a....ahah

jordan said...

这世上什么人都有...见怪不怪

dreamy said...

^柠檬茶走糖^,
看来我们是同一个年代的人,呵呵

anonymous,
can i know ur name plss.. lol
Sometimes i kinda miss tat 'o-oh!' sound. told u my my dream was to be a psychologist. =p

Jordan,
说的也是。。

cyrus said...

huh...我和你完全相反,不熟的朋友,我是完全不会和他们深入的聊天,更别说是陌生人了。。但你也要小心点,不要乱乱给人电话号码。。。网上多坏人。。。

Mika said...

lolx...i love to play icq last time!!i kinda miss d oh~ohh~~

n i meet those ppl b4..sum even ask me wana have sex o not!!!!jz block dem n ignore them....n dun gav dem ur hp num...

muz becareful ya when u add ppl...

dreamy said...

cyrus,
我也只是在网上可以酱跟陌生人聊。
现在没乱给电话了,呵呵

Mika,
yalo, tat 'o-oh' sound is so cute lo.. keke
bt when i add tat time i wont konw whether tat's a good or bad guy wan wor.. lol

Anonymous said...

我更死好不好~~
icq到
人家跟我webcam,
还要看人家xx,
shit~
直接block 掉他了~~

icq是我的梦魇~~

小戀LyNNe said...

我也是跟你一樣捏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想不到我的老婆竟然那么开放,晚上偷情的。好泥害!
不过,我是高三才会玩msn,哈哈,我知道有点outla,但是,我也会遇到这种问题,无端端有人add你,就和你聊一些五四三的东西。但是,遇过更变态的都有。不过,其实还蛮好玩的。因为,可以透过这种方式,看尽人的各种面目。对我来说,新鲜又刺激。但是,最好不要常常来kacau我拉。

dreamy said...

ming,
我不敢乱乱开webcam的,通常都不是好事。呵呵

小戀,
我们真的很像似哦!

Yin,
我没有偷情,那些都是过去!哈哈
有时候太刺激了,年纪大了受不了 =P

shaunyeap said...

对。。。
webcam还真是害人不浅。。。mlng horrr???
lol

Anonymous said...

yalo~~
i always meet those " stranger" when i online~~
haha

dreamy said...

sky,
y u say till like 感同身受? lol

ming,
你太有魅力了,呵呵

Mika said...

haha...webcamming is a nitemare!!min yong& sky sound like dey have loads of exp in it...lolx

^柠檬茶走糖^ said...

可以把msn的讯息声换成'o-oH~'
很可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