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教室裡那台風琴叮咚叮咚叮嚀

像你告白的聲音 動作一直很輕

微笑看你送完信 轉身離開的背影

喜歡你字跡清秀的關心


那溫熱的 牛奶 瓶 在我手中握緊

有你在的地方 我總感覺很窩心

日子像旋轉木馬 在腦海裡轉不停

出現那些你對我好的場景


你說過牽了手就算約定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來不及許願的流星

再怎麼美麗也只能是曾經


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是精靈住錯了森林

那愛情錯的很透明



这首歌是我想给我一个朋友的。。
希望他不介意
这是我看了你的email,突然想到的歌
希望你在决定这么做时是开心的
我不会说你笨
因为, 如果我是你我的回答可能也会跟你一样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个人也真的是傻得可以了。。。

Anonymous said...

这首歌真的很还听~~

亲爱的, 那不是爱情...
喜欢你没道理
能不能用敢说爱~~

这三首
都不错哦~~

Anonymous said...

很有意思的一首歌。

“你說過牽了手就算約定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來不及許願的流星

再怎麼美麗也只能是曾經 ”

很多人都会在爱情的迷宫里迷失。
希望有一天,真的能找到一位,能带我们走出这个迷宫的真命天子咯。

dreamy said...

anonymous,
希望你可以看开。。

ming
好听哦?唱K唱这首也很爽。

yin,
对,真命天子。。 几时出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