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购书记

早就说过我很想去书展了 虽然跟一开始计划的有差异
可是还是买了好几本书 而且还去了两次


第一轮的收获:

从左上顺时钟:
1 再穷也要去旅行 -黄爱琳 rm25
2 毒巧克力命案 rm25
3 FT Island first Concert rm25
4 My sister's keeper - jodi Picoulti rm23
5 陪你到最后 rm13.90

因为当天时间不够,根本没机会看文具
带着失望的心情回家 呵呵
*原本打算买水壶,箱子和 贴纸*

结果在30号, 带着疲累的身躯 无论如何也要去多一趟
第二轮的收获:
从左:
1 万能杂货店- 黑色水母rm9.5
2 大红花国的椰小子- 黑色水母 rm9.5
3 单飞天下 rm18.90
4 三个可爱贴纸 rm5

目前我只看完了黑色水母的漫画, 超好笑的
我没后悔买了两本他的漫画, 不开心的时候拿来看 应该很好

如果你有注意到 我基本上买了两本跟旅行有关的书,
有点担心 看了却没去旅行
那就浪费了 呵呵

有几本原本打算买的书 都买不成。。
水壶 也没买到
还有LinkinPark 的cd 原本在30号买的
也找不到了

算一算 大概也花了百五
还好没超过预算 也有收获
还蛮开心的 =)

*题外话
今天是31号,虽然本身没有特别爱国
也要说一说 恭喜马来西亚庆祝国庆日, 今年是很宁静的国庆日
还有 YeeYee 生日快乐! 恭喜你每年与马来西亚一起老一岁 呵呵

5 comments:

cyrus said...

我也没买到想买的CD。。。我想看那些旅游书。。。

jordan said...

再穷也要去旅行看完了~~很值得买的一本书...

jun said...

你也看些书的吗?看不出~开玩笑~很久没来看你的消息了~哈~

Anonymous said...

any book u wanna intro to me?ahah

dreamy said...

cyrus,
对旅游书有兴趣??
没问题,你几时要看就通知我吧 哈哈

jordan,
我终于看完了~~
不过我希望她可以更详细的记录 
真的很有趣 

jun,
哈哈 我看起来像看什么书的?

anonymous,
lol, i havent finish reading yet
u prefer eng or chinese 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