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重看-- 通灵王

我本人是个蛮念旧的人 偶尔都会拿一些以前的东西来看看
这次的假期 我算是蛮空闲的 *其实是有project要做的*
就重看了一些漫画
老实说中学毕业后 少看了很多 只是在继续看一些之前就在看得
有时很怀念当年爱发白日梦的自己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幼稚 可是偶尔让自己进入一个梦想世界
还不错的 你会觉得世界还很美丽
我重看了通灵王 一共33集
20岁的我重温了 我14岁开始看的漫画
感觉不同了 少了些感动和激动
或许我真的长大了
还记得 我15岁做人的原则 是跟着麻仓叶
就是要 轻轻松松的生活
还有 船到桥头自然直
没记错的话, 我应该是真的跟着这个道理活了一年
那年的我 做什么都很镇定
因为 船到桥头自然直 *连没做功课要被罚 也一样镇定*
回想起 有点好笑
可是我希望我现在也可以一样面对一切都镇定

照片来之 这里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15岁时我记得我还特地把它印出来做file的封面

没看过这部漫画的,麻仓 叶是带着耳机一脸轻松的男孩。。。

好了,我是时候继续做我的assignment了。。。 T^T

p/s: 觉得自己好像变老了

6 comments:

jordan said...

人是总会边老的...我的最爱依然是"七龙珠"~~

Anonymous said...

u should hv told me the story hv no endin.....
say wat "let's prepare for the battle tomolo...good night!!!"
Walao...waste my time only...
front quite nice but after that luan like hell lo....==
i agree with ur fren,dragonball is good....i like too..haha

dreamy said...

jordan,
七龙珠是很好看 不过可能我没完全看完
所以少了点感觉 哈哈
我最喜欢其实是海贼王 onepiece!!

anonymous,
lol, i'm oso disappointed with the ending lo wei..
bt actually gt new ending dy
faster go find out and read,
but i'm stil nt really happy wif it

Anonymous said...

really? where hv new endin?

LeisuRely said...

哈哈~~了解你的心情,因为自己也是爱漫画收漫画之人。年轻时看和现在看,那感觉真的会很不一样。
哈哈,想起当年的自己会很爱霸王爱人里的男主角,喜欢skip beat, get backer, xxx holic, 棋灵王,哈哈我们还为烂结局大骂~~还有Naruto~~也是那漫画让我和你熟络的~~哈哈~~美好的回忆,不是吗??

dreamy said...

anonoymous,
i find for u den let u see.. lol

leisurely,
hahahah, yup. alot of comic more~
those are all great memories =)
I'll always cherish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