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书展!

我期待已久的书展即将到了!!
好兴奋~!

8月22日至8月31日
klcc convention centre

开始预算要花多少钱了 ¥—¥
杂志 小说 cd 英文书籍 华语书
啊啊啊啊啊 好多东西要买。。。

还是找我的姐妹们讨论一下 看可以分担一下要看的书吗

我今天在大众书局买了一本rm2书展的目录,也可以当一天的入场卷
其实通常入门票时要多少钱呢??
我忘了~ 

3 comments:

pauline said...

當然可以啦!
我也希望你們和我分擔下。。。
到底我們幾時去啊?
我記得入門票好像是rm2。

dreamer said...

pauline,
我拿那本目录也给你看看
看你对哪一天有兴趣~
我们一去去血拼!! 哈哈哈

LeisuRely said...

I want to go oso !!!!
the ticket is cost for RM 2 if im not mistaken.
Waiting for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