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过新年

虽然迟了一点 还是要祝各位 新年快乐 =)

今年对我来说 是个很忙碌的新年
从连30晚 开始就一直 有活动

初一像往年一样 一家一家的去我爸长辈的家
虽然 他们谈天我总是答不上话(加上他们说福建话,我只听懂一半) 
可是 电视有很多的节目 已经很足够的娱乐我 呵呵

初二 拜年 加上我家有妈妈那边的亲戚聚会
最高峰期 我家竟然挤了接近40个人!! 
除了主人房 每一个家的角落 都一定有人 
我家并不是很大 现在想回 真的有点不可思议 哈哈
可是 真的很好玩 很热闹 

初三 拜年 轮到阿姨家有聚会
只是人数稍微减少了 

初四 看电影--INK HEART 我等了很久的戏,终于看到了
还不错 已开始有点闷 可是后面开始就很精彩了
不要觉得奇怪 为何不选贺岁片 因为我们有小孩一起
唯一 老少咸宜的 应该就是这部了
晚上 轮到大姨妈家有聚会

初五 一大早起床 去邮政局拿包裹
是从芬兰的家人寄来 很想念他们哦。。。 
下午跟大学朋友拜年 虽然没赌博
可是 我学了一个新的游戏--Liar 就是要说骗话的游戏
下次再玩好吗?挺有趣的 呵呵
还有玩 乌龟 和 盖棉被 很可惜 有人输了却没惩罚
晚上 到爸爸那边要聚在一起吃饭 (有没有发觉我吃了很多大餐? LOL) 

初六 到妈妈的朋友来我们家
这次没这么多人 除了早上要帮忙准备之外
我都有很多私人时间 
算是有休息到的一天

初七 人日 大家生日快乐! 
终于等到和我的 女人们拜年了 呵呵 
感谢Pey的家人招待了我们午餐 
然后就是一直赌。。。。 到傍晚为止
这班女人 蛮恐怖的是吗? XD 
晚上 也是跟女人们吃晚餐 
然后到另一个人的家赌  
赌了一整天。。 我算了一算 没赢啦。。 
今年不是很有赌运 可是还是玩得很开心 

现在是初八凌晨 对于KL人来说 今天又是假期 
可是很多人都会开始培养开工的心情了 
对我来说 我还有1个礼拜才开学 (不用羡慕我 哈哈)
妹妹也很爽 拜完天公了 才开课 
只是过年玩得太开心了 有点不舍得回到认真的生活
相信很多人也和我一样吧。。 
不过不可以做个只想着玩的人 
Play Hard , Work Hard

其他今天没假放 的人 打起精神 专心做工或读书吧 
我也得慢慢开始收起玩得心情了
星期二也是要开工 
我们一起加油吧~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lo...so happen we posted the same thing a...haahah
really everyday also hv smtg to do...but u're better lo...
u hv another week to rest.
i want to rest also...TT
okla then...see when hv yam cha or so only see u again la...hahah
happy cny~

jordan said...

加油~~我今天要开工了..

祝妳开工&开学快乐...:-)

LeisuRely said...

so nice that u have ur holiday... Haiz... Open skul on Mon...
Wish You Happy Chinese New Year too~~ Miss you so much. So sad that I cant meet u during CNY... sad nia... T.T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
hahah, i found out tat joee, vern & me all posted similar topic.
although i havent start cls, i start work dy lo.. So sleepy now.. hahah

Jordan,
Same to you!! =)

Leisurely,
Happy niu year to you too!!
u had a week holiday too rite? XD

Anonymous said...

haha...u so shuang wor, every day got activities geh...everyear,my cny very sien 1 geh wor....n also , ur house so geng, can have 40 ppls....hey...let u guess who am i..hehe

Jasper said...

you really play very HARD!!!
unlike me,
mine CNY still like holiday
not a special day

sad >.<

dreamy said...

anonymous,
tis year we gt go visit u wor.XD
i oso quite shock my small hse can hav so many ppl LOL

mlng,
bt u seems to b quite busy oso wor.. i tot u hav many relatives oso??

jun said...

wah...看你好像很多节目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