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不想赢 不想输

对不起 我的部落格 好像有点荒凉了
有点对不起她。。

最近是有点忙 考试要烧到眉头了
可是却还不加把劲念书 
虽然这么说
我却还可以找时间上 FB 和 plurk
所以说 时间是人安排的
我也很想打醒我自己

读了几个朋友的部落,
很欣赏他们努力为未来奋斗 努力的向着自己的目标
反观自己 还在迷茫中 
有种失败和挫折感
都已经迷迷糊糊的读到第三年了 
惟有走下去

我真的很怕  
我将来是个没用的人 

我是个很怕失败的人
如果我不想输 就是不想输
我输不起的 
除非我从来都不打算赢 

是不是觉得我在讲废话?
对不起 请容许我乱乱讲话一下
只是有点累了
情绪有点难以控制
脑袋有点傻掉了

所以
要赢 就要努力不要输
不然输了 怨谁也没用

还有我说的赢 是赢自己
对 跟自己比就好了
别人比人 逼死人 哈哈哈

6 comments:

jordan said...

谁都不想输啊...如果说输是一阶段,逃避不了,那就接受...天生我才必有用,没有人是个没用的人...

加油!!

ys said...

哇!jordan这么快的。
建议你看一本书《先认输,才会赢》。我也要买这本书了。我觉得输了会得到更多,一直赢没意思。在于你怎么看待咯!

yeeyee said...

只要有手有脚就有生存的能力~
有奋斗精神就不会是没有用的人~
靠自己好好打拼吧~就算曾经失败又如何~
不曾失败就非凡人了,可以当仙了~哈哈
努力努力,用功用功,加油咯Ann!!

shaunyeap said...

wow... very funny la...but it's true oso la... work hard lor...=)

Mika said...

haiz..i aso have d same feeling...but let's gambateh 2gether k!!!!
v can make it d!!!

dreamy said...

Jordan,
谢谢
我会加油的 =)

pianys,
谢谢,我会去找找这本书
可是如果一直赢,不是会变得输不起吗?

Yee~~~
可能我是害怕失败吧。。
谢谢你!!! 我会用功 努力~ 

Sky,
apa funny la? lol
you too =)

Mika,
Aza Fight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