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

u thought she knew
she tought you knew
so you thought she thought and never talk

误解 都是从无言开始
逃避 沉默 距离
永远都解决不了问题 

小小的误会
累积成大大的问题

曾经何时
我们都忘了
当年的感情

回忆里的我们
都消失了吗?

一起欢笑的日子
都只是 假象吗?

改变了
物质 习惯 生活 想法 

结果
当年的诺言
都不存在了吗?


我不明白
我无能
我沉默

我只希望能真心的相对
就如
回到过去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诺言是看人的。哈哈。
同一你说的,就因为‘以为’,小误会就变得难以收拾了。

LeisuRely said...

我时常因“以为”而被我妈妈骂,我妈说凡是要去问!!不然害死很多人!哈哈。
有什么问题都要直接坦率去面对哦!

JiaJia said...

哈咯哈咯!希望你能开朗点哦!

jordan said...

以前我也喜欢用"以为"来加入说话当中...但现在我却很讨厌用它了,因为真的害死人...放心吧,误会会消失的...=)

cyrus said...

明白这种感觉。。。所以有任何的事还是说出来比较好。。。坦白是任何一种关系都需要的基本条件。。。我不喜欢误会,一切关系都会因误会而终止。。。如果你珍惜,就打一封电话去揭开一切误会吧!!!!

dreamy said...

anonymous,
诺言。。 是要用时间证明。。
对 难以收拾 不懂该如何解决

Leisurely
哈哈哈 有时说容易 做难
有些事很难摊开来讲

JiaJia
谢谢!

Jordan
所以做人要坦率的问 不要以为 呵呵
真的很害怕 误会要用很长的时间才能解决

Cyrus
真的很害怕 很害怕
因为误会一切都结束了
只是有些事不在我的控制
我只能 站在一旁。。

eLeVeN said...

怎么感觉那么伤感?
既然误解从无言开始,那就让交谈化解一切吧!
虽然不懂实际情况,但仍祝你早点与她冰释前嫌~
加油咯!O(∩_∩)O

ys said...

误解是因为不了解,还是不想去了解?
我相信珍惜对方,一切误解都会化如浮云。

Mika said...

mm..i understand how u feel..coz last time, when i was in form 2, because of one small tiny misunderstanding, i miss a good fren..haiz..dis feeling is lk so heart-wretching~~

so i feel tat one side shud the the step to avoid misunderstanding~~
CHeer up dear!!!

dreamy said...

eleven,
thanks~
things seems to be getting better.. =)

弹不完的钢琴,
很好的问题,我也不清楚。。
我也相信真正在乎的话, 会努力使误会解开

mika,
sometimes, is very hard for any side to speak up.. is jus not a easy job. bt things seems to b getting better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