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在Msn的心情

心情 有点复杂。。

在msn里, 跟着几个不同的人谈天

几个是我上课都会遇见的人。。
有些谈废话 有些谈功课
有时很无聊的话题 有时确实很认真地讲正经事
*好啦,不是谈废话 是谈生活的点滴 很生活化的话题*

一个是几年没联络没见面的朋友
总觉得 她在玩我和找我吵架。。
不想多说

一个是跟我认识了很多年的朋友
从小一起玩到大
小学到中学 都是天天见面的
很要好的朋友 却越来越少见面了
现在在谈着她工作的趣事
可能你觉得没什么特别
可是对我来说, 能听到她的近况我真的觉得很开心
大家都各忙各的 要见个面都难。。
让我觉得有点伤感
我真的很想
像以前 有事没事
都聚在一起
一起废话 一起笑 一起伤心 一起担心 一起哭(好像没有完全一起哭过LOL)

突然很想见一见你们
我们几时可以出来 废话一下?

10 comments:

jordan said...

我有一位朋友也是从小学就认识了,到现在还是要好的朋友...但每次出来他都谈下他工作的东西,看到他对工作的热诚有增无减...但我们的耳朵却受难了...因为都听些有的没的...有时觉得他很长气...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久没有和我认识很久很久的朋友谈添了。哈哈

lavender said...

am i included?

dreamy said...

jordan,
哈哈 你朋友对工作有热诚是好是来的

anonymous,
请问,你是哪位?? LOL
那你应该找一找他们聊天

lavender,
of coz!! rmb those good old days? =)

shaunyeap said...

有些谈废话 有些谈功课
有时很无聊的话题 有时确实很认真地讲正经事

not me hor? seriously...

LeisuRely said...

我也是好久没和你见面了~~
我要还你书啊~~对不起啊~~
我一定要找一天去找你了~~~

dreamy said...

sky,
哈哈哈 你是不想是认真的还是无聊的?
你觉得我应该用什么形容我们的谈话内容?

SimLing,
我明白你很忙 =) 
学业比较重要
等你的空才来找我~  

Jasper said...

那个由包括我在内吗?
我记得那天我又跟你聊一下咯
不是在boom我吧?

lavender said...

will never forget those crazy skul days =)

dreamy said...

mlng,
i'm not shooting anyone la.. =___=
my apology if i sound like shooting ppl.. i jus duno use wat other better word..

lavender,
y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