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捐血的快乐

很久都没用中文写blog了, 今天心情好 就来一篇吧

我终于有机会捐血了!!!


感觉很兴奋哦~


我很久以前就已经很想做这件事了


可是一直都与捐血活动擦肩而过


今天, 我终于可以了了这个愿望

虽然捐血不是什么拯救世界的伟大事情


可是我却觉得自己做了一件好事 =)


此刻的心情真的很愉快!!





当护士小姐把针筒插进我的血管里


我的手臂的感觉是麻麻的


我必须一直用力的抓住一个小球


好让我的血流的出来

可能是因为ah teng在我隔壁,
我觉得血流的还蛮快的
一下子而已,一包就搞定了





让大家看看我的捐血卡,还有一张cert







还有我仍然贴着胶布的手

老实说,我现在感觉很累,还有少少的晕眩

我相信是不够血的关系吧

好好的休息, 睡一觉 明天就没事的了

有机会的话,

你们也一定要试一试

当然,要确定自己是符合条件的,包括:

1 体重超过45kg

2前一晚有5小时的睡眠以上

3确定自己不是空着肚子的

4没有高血压,心脏病 等的问题

5没有参与过不自然的性行为

还有一些我不太记得了。

总之就是要处于健康状态

大家不用害怕的,

有机会就献出你的第一次吧

我做到了,你也一定做到, 呵呵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1 体重超过45kg

2前一晚有5小时的睡眠以上

3确定自己不是空着肚子的

very difficult de requirements...XD
good to u.
donate more la...fill the book...haha

shaunyeap said...

偷偷告诉妳。。。我体重只是44.9kg...*shy*

great experience...u seem so ok wor stil can write such a long post..lol...take care!

小戀LyNNe said...

因為今天我沒有什么吃到東西
覺得還是不要去先比較好
哈哈
那個sky很好笑
說自己很輕
不要臉

jordan said...

几年前我也捐过血,还记得捐血后当晚,整个人麻了起来...吃饭拿筷子都没力...那次过后都没机会捐血了,不是太远,就是没空...

dreamy said...

anonymous,
for you, i tink the first requirement is the hardest, hahaha
it seems impossible for you to achieve it. I'll donate more if i have the chance

sky,
你写在这里就公告天下了,会吓死人的。=P
dun worry, jus tired tml sure okay dy.

lynne,
下次如果有我们一起去捐, 哈哈
不过一定要吃饱先

Jordan,
你好严重哦, 我只是感觉很累
不过我用左手捐,所以没有影响到我吃饭。呵呵

LeisuRely said...

i quite scare eh...
i hope 2 donate my blood 2 the other..
bt i feel that is quite pain...
i hope i will b brave enough next time... =P

Jasper said...

不自然性行为?
我应该有经验
哈哈~~

ang ang said...

捐血快樂 + 中秋快樂!

dreamy said...

leisurely,
next time lets do it together!! you'll be brave when you have company. =)

mlng,
Sshh, say it quietly. it's illegal to have that in m'sia!! hehehe
Later u're being caught a

Angang,
Happy Mid autumn Festival to you too!!

ET女子 said...

我也捐过~不过晕了过去~
但还是很骄傲,觉得自己做了很有意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