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忧郁?

基本上 我想大部分的人 偶尔都回陷入忧郁的状态
其实我不是很会分辨 自己到底是在情绪化 还是忧郁

只是到了晚上的时候 心情都特别低落
看戏也很眼浅 也有点抗拒和人群来往
平时开开心心的我有点被黑暗盖过了

乘黑暗盖过我的心前 上网找一找 读了这篇 别让忧郁症缠上你
发觉自己中了里面的几个症状
应该是很正常吧?

你们去读一读 应该也有一些症状?
我不是希望你们也有忧郁问题 
只是我猜这应该是个很普遍的事
很多人都被不同的事情 而影响着情绪
也有可能导致了忧郁

而我应该是 放假少了与多人相处
加上花钱过多 有点烦恼
还有 business report 完全没有进度
和不小心弄伤的脖子 还有点痛
情绪才有点失控 

后来我在找情绪化时,看到了一个小测验
测侧你的情绪化程度

我是属于乐观进取型的!!

所以我不应该意志消沉
我要努力让自己保持快乐~
要保持身心愉快 
健康也很重要!
希望我脖子快点好回 我就可以打球了!!! 

10 comments:

婷 said...

haha..我是无忧无虑型的。。。
可是我并不觉得喔。。。
我整天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好像BR做不好,没认真做。。
钢琴弹不好之类的。。。
所以最近都会安慰自己“乐观”。。哈哈
所以我也希望我可以成为不要把一件事情看得太严重的人,也不要太过压抑自己。。
过一个光彩的二十一岁时光。。。
(好想讲得太严重了。呵呵)

jordan said...

Hmm~~忧郁啊~~我想我多数是emo哇...但我都会以平常心去面对...不会让自己情绪化太久...

LeisuRely said...

take care of ur neck ah. 不要那么快就去打球哦,不然又弄伤就不好了,心理医生要开朗啊~~哈哈~~烦恼时打打枕头吧~~=P

cyrus said...

我也是很emo型的, 尤其是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但,乐观一点吧!!!同样的事情,不同的想法,就是两个不同的结果。。。

yeeyee said...

有时候人难免会情绪低落,选择一个人静静地,一言不发。。。
可能这也算是自我治疗的一种吧,算不上是什么忧郁的,除非情况持续。。。
找个最适当的方法抒发自己的情绪就没事了。。。
加油啦朋友!

pooiyin said...

晴时多云偶阵雨型
  基本上来你是个相当情绪化的人,心情好时说什么都可以,心情不好时则都不理人,因此可说没什么准则的人。在公司中作事情也要看自己心情,譬如今天心情好,寻求你帮忙你都会答应,如果心情不好连上司叫你做你都敢回绝,真叫旁人替你捏一把冷汗!!所以大家都蛮怕你的都要看你心情而行事,但这并非成熟人的行为,多控制一下自己!你称不上正面思考的人,也称不上负面思考的人,只能说是个很情绪行事的人.

似乎有點貼切過頭了...我師跟著感覺做事的人,
但是我似乎很少拒絕朋友要求我做的事吧~(尷尬....

Anonymous said...

ur neck still not ok?
it's normal to be a little blue at night...more quiet then will think of many things.
i want to play badminton also leh....

JoeE said...

I oso wana play badminton leh!
Im 庸人自扰型 eh..

dreamy said...

婷,
好长的留言!呵呵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不过不要被过多的压力压着你哦
我们一起深呼吸 1 2 3 放松 哈哈
加油!

jordan,
你有很好的情绪管理 =)

leisurely,
我是无牌心理医生啊 呵呵
我真的很想打球啊~~~~
打枕头 暂时没用过 可以试下 XD

cyrus,
对阿,我很努力的乐观面对事情
只是有时候 会控制不了被负面情绪影响

yeeyee,
很开心看到你留言 =p
你也加油 ;)

pooiyin,
呵呵 看来你要控制你的情绪 
可能有时你有太多的负担了 
所以才会导致你以情绪行事?

anonymous,
recovering lo.. sigh..
i oso want to play a~~~~

joee,
lol, i tot u say u're lazy to play =p
let's play together some day!!
i tot of askin u wat does ur type mean. but now i know it dy XD

Mika said...

haha...我也是晴时多云偶阵雨型。。我觉得有一部份满准的。。我也是属于情绪化的。。有时还是会很负面。。只是会让自己尽量想开点。。情绪低落时,我会看下综艺节目或者吃东西,发泄一下。。。
i tink everyone sure will feel emo or depress sumtime...is normal!!
cheer up ya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