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六弄咖啡馆

最近都很努力的在埋头苦读着  为了奖励自己 我让自己在周末看了本小说
老实说在开始了我的工作生涯后 都没看过几本书了
在一年前的书展就买了 藤井树的六弄咖啡馆
我知道这本书应该是蛮久之前的作品
看见这本书连外面的塑胶袋都还没拆  有点内疚
所以就一口气看完他了!

故事的结局 有点失望和伤心。。
我反复的翻着结局那几面 希望是我自己读错了
真的不想要这样的结局。。
男主角很重视亲情与爱情
他疼女朋友的方式 很让我羡慕
这或许就是我没经历过的 学生时代的爱情吧
突然觉得自己有点老去。。

六弄咖啡馆  
故事当然就是在这咖啡馆内 
一边喝咖啡 一边听故事的故事。。
有兴趣看, 可以向我借 哈哈





Pacific Coffee, nice ;)
 享受完了 是时候回到现实 继续读我的书了。。
or esle someone would be really mad if he found out i'm bloggin instead of studying =p

bye bye bloggie

1 comment:

Jasper said...

i got that book tooo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