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你很温柔

“对着你讲话 会不知觉的也跟着你一样温柔”
这是昨天吃饭一位友人与我谈天突然说的一句话
我应该感到高兴吗?哈哈哈 
我讲话有很温柔吗?


她还说:“ 你就像是很易碎的玻璃,需要人保护” 
听后,我有点哭笑不得 
我看起来不是很坚强吗?
为何会被说成需要人保护

前天才刚刚被人说觉得我是个很独立坚强的女孩

对 我是很独立 很坚强的。。。。 
我会保护我自己的。。。 

我的周末要结束了
可是 business report 却没有很大进展
看来接下来的日子 
我有要熬夜了...


你会要保护我吗? 

我可以要个骑士吗? 

6 comments:

Jasper said...

你看上去很脆弱
可是你是一个很独立的女性
lol

一起赶进度吧 =)

Anonymous said...

u talk damn soft wey! lol

your knight is on his way ald!!

Anonymous said...

是很温柔,不要怀疑。
你的骑士一定会来,陪你熬夜,陪你赶功课。

LeisuRely said...

你是一个很温柔,让人忍不住想和你说心事的人~
你时常都让我觉得和你聊天是很舒服的事哦~
同时,你也是很坚强的~~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一个人跑去外国的~~就这点我很欣赏你哦!!

JoeE said...

Ann ann...
DOnt wait for the knight to cum lo..
Go HUNT the knight pls! hahahahaha

Anonymous said...

knight is coming!!!
here i come...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