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冰上的芭蕾

我们的开始 是很长的电影
放映了三年 我票都还留在
冰上的芭蕾 脑海中还在旋转
望着你 哪能忘记你



以上几句是杰伦的“最长的电影”的歌词
请容许我替他打歌,呵呵
没记错,今天他的专辑应该可以拿了
我很期待呢~



不过今天的我要讲的不是杰伦而是我在冰上的第一次,呵呵呵
题目虽然是冰上的芭蕾,是我用词夸张了
我们绝对没有酱高水准
不过我相信明永很有潜质 =)





参与的有:





五女








四男




装备有:

溜冰鞋,记得拿对size 哦! 



戴好手套



可以上场咯~~~ 


矣,这两位先生是太兴奋上场还是太紧张了? 呵呵
(希望他们知道我放在这里后不会骂死我)



真的上冰咯~ 


老实说,这真的是我的第一次,穿着溜冰鞋踏在冰上的感觉很不可思议
一开始是婷带我走的,在稍微习惯了在冰上的感觉
我就放手走了 虽然有点怕怕 可是我很兴奋~~ 
慢慢能够自己跟大队走后 我真的很开心
可是我的动作还是很不稳定的 
我一共跌了三次,第一次算是不错吧? 呵呵
可是很愚的,我竟然撞到一个不认识的人 而且还要在跌时捉着那个人 T____T

我看到很多人都溜的很自由自在 有点羡慕他们
我也想像他们一样 溜得很舒服 很自在 
可是需要多多练习吧

还看到一个应该只有四,五岁的小妹妹在学溜冰
看着教练一手就可以抱起坐在冰上的小妹妹
难免会想,是她自己想要学的吗? 
如果是,我会觉得她很幸福
如果不是,我觉得有点可怜
不过我得到一个结论,她应该是有钱家的小孩 

我们从11点多一直溜到3点多
我的脚 累死了 =(
虽然溜冰很好玩,可是也很容易有伤者
几乎每个人都有一点小伤 
不过最伤的。。。。。。。。


是我们的Ayu


希望你的伤能快快好回


这趟溜冰之旅不会花很多钱
有学生证,一人才11块(weekdays only),不过我没手套所以给多8块钱 
一共RM19而已!! 
你是可以溜一整天的~ 

我很有兴趣在回去溜多几次,有谁要带我去?
heheh =)

11 comments:

ang ang said...

記得有一次嫂嫂帶 ang ang 出門走走,順便去看溜冰場。ang ang 很嚮往,内心好羡慕。真不敢想象連走路都會四腳朝天的 ang ang 溜冰的樣子。。。成了 UFO。哈哈!在地上盤旋不停。

Anonymous said...

i oso wan go~~~~~~~~~~

jordan said...

我还记得在那个地方总共摔了几次...还历历在目我的脑海里...

Jasper said...

我发现
我穿溜冰鞋还蛮好看的~~
哈哈

多多练习就会了得~~

Anonymous said...

I think Vern would b 1 of those candidates to bring u go.. wahaha

dreamy said...

angang,
呵呵呵,我很想看下angang溜冰的样子哦~

cyrus,
= = tat day ask u go, u dun wan go.. Let's go again la.. lol

jordan,
有兴趣再回去挑战溜冰吗? 呵呵

mlng
Yer~ 自己赞自己哦, hahah
我应该拜你为师,很佩服你能优雅的溜冰

joee,
vern like skating a? lol
how bout u? we go together when u cum bak la..

Anonymous said...

ahem...看来我这冰上飞人得重出江湖了。。。
名字“升天”不是浪得虚名。。。真的会飞的喔!haha

Jasper said...

楼上的
你看过猪有飞过吗?

我溜到很优雅咩?

Anonymous said...

o..yalo
y me a?
come ann, lets go together. XD

dreamy said...

yeap,
冰上飞人? 那就要找一天看你大显身手咯
哈哈哈

mlng,
你溜到很自然很优雅!! 

anonymous,
i know u're very busy now la. lol
wait u finish ur test first lo.

Anonymous said...

*shy*
其实那天我要type冰上肥人的, lol...怎知...haiz...让你们失望了。。。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