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1, 2019

不能回到过去 About Time

星期天 一部电影 一段感情

我们常常在繁忙的都市生活里忘了感恩 忘了珍惜身边的人与事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欢把时间排得满满的 有时满的喘不过气
本来也是排满了今天的行程 因为对方有急事 加上我生体不适 就取消完了整天的行程
于是无所事事的我就选了 About Time 作为陪伴我的电影



看后感言

人总会希望可以回到过去 改变自己的决定
如果有这个能力 你会选择改变什么?

不过到了故事的最后 我深深体会到了 要珍惜身边的一切人与事
有时我们往往太忙于工作 忘了初衷 忽略了我们的亲人与爱人
要把每一天都好好的享受 因为我们都没有办法reset再重来
下一次当你觉得工作很压力 回到家却想发脾气的时候 停下来想一想
我们只能活在今天一次 真的想对你最亲密的人发脾气吗?

学会感恩 学会珍惜 其实一切都得来不容易
没有人是必然的留在你生边
感谢一直陪伴在你身边的人吧
感恩

<3 p="">Song of the day: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3 p="">
<3 p="">https://youtu.be/iQop_qs4xV4
<3 p="">
<3 p="">
<3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