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旅行

真的很喜欢旅行 无忧无虑的

看着别人的生活 欣赏没看过的风景

尝试平时都不会做的事

如果可以一直这样 多好。。



有没有工作是可以一直到处去得呢?



最讨厌就是旅行结束的时候

想着回来要面对的烦恼 挑战

觉得有点烦

或许 我还未充电完毕

或许 我太天真(不是在学某人 呵呵)

可是我真的很想就收拾行李
然后就到处去流浪(?) 体验人生

这永远都只是我的梦,
一个不能实现的梦? 

拍拍我的脸 还是回到现实吧

6 comments:

jordan said...

其实是可以实现的...只是身边有太多东西给捆住了...可能在将来的某一天,可以把未完成的梦给实现...

Kama Satwan said...

我坚持相信.. 理想是可以和兴趣混为一谈//


下次约你一起去玩!!! 玩走路背包旅行!

Anonymous said...

tour guide? hahaah
yeah!! backpack!!!
must go together!!

dreamy said...

jordan,
对呀, 很多东西把自己拉在
有想过放开一切 可是很自私
所以我留在原地了

young,
可是这样我很肯定我读错科了 呵呵
有点后悔 却太迟了 XD
不要骗我哦 
讲过就要去的咯 哈哈

anonymous,
yala.. i gt tour guide the whole journey, so busy visitin here and there..
let's go let's go!!!!
not joking geh wor

Mika said...

ann..mebe after v finish the last sem, v can go backpack travel ler..since our graduation is on april..got few months to go for travelling~~~lalalala

jun said...

其实什么都可以去实现的,只是还有顾虑,放不下的包袱,给自己的一块大石头,要怎样去学会偶尔放松来体验下不一样东西,用另外中角度,也许会更好,得到些启发~